Translate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生存與渴望

靈魂的旅程只會安排靈魂到需要的地方與適當的時空, 不會安排到" 我要 " "  我喜歡 " " 我想"的地方!!  注意所有內在裡 " 我不想" " 我不要" "我不能" "我不願"....這些恰恰是靈魂旅程中安排面對的課題!!  當了悟這一點, 課題可以很容易穿越與克服!! 否則, 同樣的課題只會一直不斷重複!   這些課題無關外在人事物, 完全是個人內在的投射. 就這樣而已!! 

這樣要怎麼顯化?? 顯化需要一定程度的高頻率!有這些小我意識能量,頻率是沒辦法提升的,只會下降。 宇宙生命能量也只會賦予那些能正確使用祂的靈魂。 這是沒有可以投機取巧的靈魂課題。過去神秘學校或宇宙學校最重視的就是小我意識的控制與刪除,沒有往這方向前進,或許你覺醒了!但揚升是會受到很大限制的!! 祝福!

於是我們又要回到小我的嘶吼中! 為什麼小我有這麼多的"我要" " 我想" 甚至是錯覺的" 我不想""我不要"?   因為小我感到生存的危機, 盡管這生存的危機可能是存在小我自己的想像與錯亂意識連結中!!  生存是成為"在"與"我是"的最大目標, 這是『在』與『我是』的基本精神。認為有生存威脅,所以產生恐懼,忌妒,憤怒,咒罵,甚至背叛……等等情緒與行為。

我想起了小二時候一件罵人的事。 被我罵的是對街鄰居,也是同班同學。當時她是一位非常用功與認真的孩子,可以看出她在凡事付出很大的努力。 而我是一個不需要大努力就可以輕鬆應付學校功課的孩子。  但有一次考試時,我很驚訝的發現她的成績超越過我了!  於是,當天放學回家後,我就在從對街家中的窗戶大叫她的名字,名字前加了一個『臭』字!  但一叫出去,我馬上意識到自己為何有這樣的行為,我發現自己內在的失衡。我發現自己忌妒,發現自己的第一名寶座被搶奪的『生存威脅』。 於是,我停住這要呼喊她,然後心懷愧疚的傻笑。
名次被超越是一個生存威脅嗎? 當然不是!  然而我們內在小我就是這樣的偏差錯亂與不理性,為了生存意識去設定敵人,好像沒有敵人就沒有存在一樣!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懷著惡意的罵人,也是最後一次。

難道我們都不能有『我要』『我想』『我喜歡』嗎? 可以的!  但前提是要知道這個『我要、我想、我喜歡』是對齊了什麼頻率。 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並不自私而是自愛。  然而當為了個人想要的方式而要他人配合生活,就是自私了。 這裡的『我要』對齊了自己的頻率,卻沒有對齊共同生活圈其他人的頻率。所以衝突會產生。 於是,要讓衝突不產生,只有實現共同的渴望生活,這時生存就成為另一個層次等極的努力目標。  比如說,同一家人容易有共識要為全家的幸福共利努力。 在此看見了生存不是單單為自己生存,同時也是為更大的生存渴望。 生存渴望是一種動力,是人類意識體努力的真相, 而不是停留在『我要、我想,我喜歡』而已。 反面觀點的『我不想、我不要、 我不喜歡』也是一樣適用。 生存渴望從個人、家庭、團體、國家、種族、人種、跨物種的存在形式、跨物質宇宙的生存、超越物質宇宙的存在形式、與神合一的無限存在形式。

跨物質宇宙的生存形式是對齊了時空物理與能量的頻率, 與太陽風暴共存就是ㄧ例,人類需要去研究與知曉太陽風暴的週期性與發生原因,以避免因為宇宙能量變動產生的毀滅性災難。  列穆里亞文明早在洪水發生前幾百年就知道有毀滅性的洪水與地震發生那一日,於是有計畫的移民到世界各陸塊去。  超越物質宇宙存在形式則是跟你的靈性體還有靈魂高我家族體系有關。 靈性體的存在已經不容否認的被證實過, 所以超越物質身體的存在想當然也有需要滿足的生存渴望。  滿足這個層次的渴望,或可避免許多星際間與未來的災難。  而最高層次等極的與神合一的同調渴望,則是與創造之初衷本意的頻率對齊,這是讓創造計畫中的伊甸園永恆地存在的關鍵。

但多數人類並不知道自己的生存渴望與每一層次的意識狀態有關。 最小的個人生存滿足,到家庭或社交團體生存,到社會群體生存,從有形物質到無形界,到創造的源頭,一切都是彼此相關的。  當人們越了解這一切的相關性,就很自然也很容易放下自私的堅持概念。   當對齊了越高層次等極的生存頻率時,生存不會是問題,顯化更不會是問題了。

祝福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