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釋迦摩尼的懺悔

這是釋迦摩尼的懺悔, 他先後五次受西王母的誘惑而背叛天父!
人所以受誘惑是因為: 貪婪, 迷戀, 慾望! 這些都是與黑暗共振的頻率,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吸引了西王母娘娘前來迷惑!! 也有不受西王母誘惑的高靈, 神族, 如蓮花生大士, 濕婆等等。 因為他們內心純淨, 看穿西王母的詭計而拒絕與他合作, 所以西王母就用箭塗上毒藥迷幻藥包射傷他們,但這完全不損害他們的揚昇 。靈魂的揚升會因為為義所受的苦而躍升,並且更加增靈魂的光輝。
20150925 重要訊息 釋迦摩尼(悉達多·喬達摩Siddhārtha Gautam) 傳訊給佛門弟子:
BC2500前, 印度北方, 山洞, 當時年35歲, 已修道9年, 採用苦修方式磨自己。 「我是喬達摩,不要稱我為佛。」 「其實是自己欺騙自己,皮肉受苦的苦修並不能悟道。」 「當時皮肉疼痛已成麻痺狀態,無力唸經,意識不清,如何悟道?」 「苦修的方式不值得鼓勵。」
「現今佛教有許多錯謬,已不是當時所傳的佛教,經文也出現許多經意上的錯譯誤解。」 「我沒有寫下任何經文,由弟子記錄了我的口述。」 「【佛陀】、【空】 這兩個都不是我所說的。【buddhi (बुद्धि): 】這個字梵文是跟普遍宇宙的愛有關係。」 (註解: buddhi : "intelligence", "mind", "reason") 「當時我是進入一種心靈狀態,以為是進入神界,但是我現在知道那不是神的境界。耶穌啟示了我,要我繼續追隨天父的光提升。我也希望天父能幫佛門弟子,這是我的業。」 「當時我像要分別當時流傳的吠陀文化信仰,創立佛教,想要有分別的、有震撼力的、可以讓人追隨的、可以發揚光大。我刻意抵擋至尊奧義書,不去看,不去理解。 這是我的慾望與企圖。」
對於人們每日誦經百回的課題: 「真道是在清醒明確的意識狀態下去理解的,不是藉由不斷誦經來達到。」 對於當前佛門弟子的看法: 「假公濟私,假傳聖旨,道義全毀。經文全譯錯。」 「修習空性的佛門弟子,都落入幻象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