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宇宙之父給西王母的話

宇宙之父給西王母的話

作為宇宙之父,讓我好好明白告訴你這位宇宙罪人― 西王母 !
天地創造之初, 沒有罪人! 我創造的是和諧、互享豐盛的愛的宇宙! 罪人不是我創造的, 而是任一個有慾望意圖的存在意識體創造出來的。 角色扮演是依個別意識體意志的選擇而形成的,為什麼一把刀子可以拿來救人也可以拿來殺人,由拿著刀子的人決定,不是提供製作刀子元素的造物主所決定的。 角色的行為當然創造出一個結果,這是力與能的作用結果,力怎樣被推出去,就如何反作用回來,所以每一個行為決定導向一個結果,這就是業力的產生,這是依自然律的機制,不是依照我身為天父的喜好來定奪,也不是任何一個靈魂可以操縱的。 因此,你所行的每一件傷害宇宙秩序的邪惡,造成自己的每一項沉重業力,將你降頻到負次元的地獄世界。 是你自己的行為審判了自己,給了自己逞罰, 是你自己的業力密度加重拉扯自己往下墜落。 這不是出於宇宙法庭所為 !!
我沒有當你是” 萬古罪人”,但你確實是一位宇宙罪人!
這個罪不是基於個別意識的利益而言,而是基於損害全宇宙的秩序與利益而言, 你所做的一切事就是造成這樣的損害! 對我而言,我是在維護宇宙的秩序,我容忍多時讓你悔改,我也不是站在你的敵對方位置向你宣戰, 我是維持我自己完全存在的健全,就像人想維持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一樣。 一切都在我裡面,我是這宇宙的一切本體,我對於我自己有甚麼好對立的呢?
回頭的機會在於你自己,拯救也在於自己,你的無知與慾望使自己與造物主的本源分離,甚麼時候你臣服於造物之主,甚麼時候你就會開始扭轉業力。 你的業力輪迴需要你自己來扭轉,集體意識可以幫助你,但是你卻對集體意識傷害、催眠、下毒! 這個集體意識中的個別意識體還在受到你的荼毒,你為自己的罪求情,但我為集體的靈魂伸冤! 既然你知道一切來自同一源頭,為何你又這樣擾亂宇宙秩序,傷害神族、天使與人類靈魂呢???
宇宙法庭的功能是在於維持宇宙秩序,確保業力系統的運作,保障所有眾靈魂存在持續提升通道的順暢,同時也給予無知靈魂再教育與重生的機會。 宇宙法庭不是針對一個罪人為目標而設,整個宇宙的運作機制是以【生存】 來設計的, 所以宇宙法庭不是判生死,更何況根本沒有死亡。
你滿口【光與愛】的魅惑之言,卻不斷製造毒害,又釋放催眠毒氣,然後吸引靈魂到你這裡來被你” 療癒 “, 你根本是在吸取他人能量,意圖讓自己延緩或是不需落入業力的地獄中。 然而,隨著眾神族被拯救與清醒,這些伎倆只會加重自己的業力下沉,而且加速顯化! 記住,是你自己審判了自己的業力,是你自己才能夠開始拯救自己! 現在,你決定如何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