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信與不信

信與不信
不信是一個人頻率揚升的最大障礙。 高我不是由低頻的肉身存在或是小我所喚醒的。高我是“高頻率振動的我”,因此處在物質界低頻的我只有提升到某種程度才能覺知高於自己頻率的世界,才能連上高頻率的世界。高頻率的世界也是一層又一層的上去,高我之上還有高我, 是不同的頻率共同組成了這個世界……揚升是無止盡的。 當科學家發現宇宙在加速擴張時, 其實這個結論是來自於科學家的位置是相對於高頻的低振動頻率位置;換言之,在中央宇宙的位置所投射出去的和覺察的結論恰恰是相反的。然而,這種相對性也可以依頻率的量子振動瞬間改變相對性。改變的影響力方向是由高頻往低頻去。
信是火的力量, 火是宇宙生命最初的存在。火可以催毀,熔化,鍛煉,轉變。信打開覺察與覺知與轉變的接納,讓靈魂有機會進入新的覺知中,進入新的冒險體驗中,進入擴散的鍛煉中。靈魂的火是一個誓約,信是就自己與內在靈魂本質的誓約, 信的顯化是內心有忠誠意識,所說的與所想的,所認同的是一致的。信心大小就是這個火的力量的大小,也就是轉化力量的大小,也是顯化成就大小的差異。
當耶穌為人治病時,病能不能好是看病人信心的大小,不是耶穌能量大小,也不是對病人愛心的分別,而是病人信心的接納程度。 相對於不信的人所產生的對抗頻率,在信的人身上確實是蒙福的,而這祝福的泉源單純的對應著信心的頻率與振動,就跟呼吸一樣自然發生,一樣的單純。
願珍珠光之火焰療癒一切不信之心,深深祝福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