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進入開悟

在每一個新奇新鮮的經驗上,若要以小我或當下心思與經驗來比較與衡量時,那永遠不可能邁進更高靈魂層次的覺知中。新世界的進入是必須先接受那個可能性的存在,否則永遠只是在門外!
因為低振動頻率永遠無法參透高頻的視野,小我與低頻的存在意識只有臣服於高我的帶領,才能得到提升!
在新事物的經驗中以覺察和探索的心情融入,這樣才會有所得與提升,要進入一或全意識都必然要如此的。小我不但不會因為臣服於高我而遭到消滅, 反而因此得到了生命與穿越時空的智慧,這就是揚升與回歸最輕鬆的道路。可以說回歸生命源頭的道路與方法不是經由大師,而是透過接受高我,認識高我 ---------- 這是找回真正的自己存在的過程,合一之後,就成了高我的臨在。
生命的智慧不是來自有袈裟的外表或博士的光環,或是魔法整容的外貌(負次元常會裝美), 而是真正認出生命本質,無畏的散發生命的熱情。 整個靈魂家族就是生命樹,連結不同次元的自己就是回到自己靈魂的根。 否認高我的存在將使自己認不出自己,也回不到靈魂的根。
更正確的說, 是整個靈魂家族的能量場鋪陳了整個宇宙的存在與存有,其實沒有分離 ,只是在於頻率層面的轉換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