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下界能量貫通

2014年 11月  上下界能量貫通


前幾天,我與大天使艾瑟瑞爾( Azrael ) 以及土元素大神Asama、及絕對本源的聖靈能量再ㄧ次進行了上界與下界的整合。  先是我與絕對本源的上界能量連結,然後再進行下界能量的連結。  這裡所指的下界是指ㄧ維與二維的質能時空( 物質、能量、時間、空間)。  這個上下界能量的連結是透過漏斗狀的連結流入,也正是耶穌在聖經中所提到的『針眼』。  絕對本源的生命能量在這一次連結中流入下界,讓蓋婭的一維與二維也同時轉化進入新時代水晶能量的格式。同時也說明三維以上的能量已完美地進入既有的轉化與對齊絕對本源過程中!



在蓋婭揚升過程中,下界的揚升需要精確時程上的控制,若過急的完成上下界的融合,只會讓無法適應的層面完全爆開。   在生活中,或許會聽見有人突然離世,就是這類情形。  下界需要更久的時間進行新能量新頻率的再結晶過程, 這好比是從粗鹽進入精鹽的轉化程序。 又好比同樣是蔗糖成分的白糖、紅糖、黑糖,經過再結晶過程後,就依晶化純度產生不同的純度結晶體。  

每一個靈魂都是這個過程中的重要元素,你與下界的自我能量融合連結,也是在幫助蓋婭進行上下界能量的連結與穩定進入新頻率的再結晶化過程。 就我個人而言, 之前我聽不見九頻中的 174頻率,而我現在可很大聲以聽到了。  這是一種貫通的現象,各位朋友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還沒有聽見,也請你持續的聽九頻音樂,清理與貫通自己的上下界能量。  

當進入第五次元的新頻段,在之前幾年我們經歷了轉化煉金術中加熱的過程,所以經歷了天氣炙熱高溫的天氣,同時許多能量上的竄動也促成蓋婭火山的蠢蠢欲動。 但這些現象會在我們將要進入的一個『冷卻過程』中得到舒解。 因此,我們未來將經歷一段小寒紀時期, 這是新能量網格晶化運作的必經過程,直到2020年達到極峰。 非物質化能量上如此,一切物質化的運作也如此,在下如在上,在上如在下。

一切正在圓滿的掌握與進行中!  感謝親愛的光之主麥達昶,所有天使聖團,高靈上師,與三位一體力量、愛與智慧的生命能量。  深深祝福一切!! 

九頻音樂分享與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