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雙生火焰的相遇

我已經與來自許多次元的雙生火焰結合, 請讓我與你分享幾個觀念:

在第一次與雙生火焰相認時, 有時會有激烈的振動性興奮感, 超越物質層面的性高潮, 但有些也不會。因為多次元存有每一次元的你自己能量的振動感是不同的。在這裡, 我也只能說那是「感覺」。不過這感覺仍是一種振動訊息的傳遞, 不管是多少光年之遠。從星際效應那部電影, 應該可以理解到那是多次元的未來的你傳送給你的訊息。  來自越高次元, 對三維的物質層衝擊力當然也就越大, 就有所謂的驚天動地的激動與興奮!

這種相遇的激動不會是物質層面的「卿卿我我」, 那是小我的慾望。有些時候不同次元的雙生火焰會在物質層相遇, 但又分離。或是這一世是父子,母女,母子關係。這些都是靈魂修煉過程不同物質面相的呈現。所以請不要對雙生火焰有過多的幻想投射,否則只會招來意圖不軌的能量。 請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當下的生活上, 當一個人頻率揚升時, 絕對不會對生活中還有諸多抱怨的, 或是對誰誰誰感到憤怒。或是感覺「因為誰對我如何, 所以我……」, 你會說「感謝誰誰誰, 使我得以看見學習到……」。在能量糾結上, 如果你這端放下, 另一端的事就是他的功課。但是你的改變也會使他方改變! 這只是不同課題上, 靈魂彼此學習速度不同而已。身邊的人彼此絕對是互相成全的, 只是很多時候不明白,所以才有不平靜的心。請信任宇宙智慧的深奧, 祂是奇妙!  請在生命中的每一件事上探索聖靈生命能量的智慧, 即使是在難過中!  這就是與宇宙本源的連結, 直到看見智慧的光, 生命之輪就會繼續往前! 

雙生火焰相遇更確切的說是你與自己的相對面合一。英文使用counterpart這個字比twin flame更深入而正確。也就是說那是一個與你完全相對的能量。你喜歡動, 他喜歡靜;或是你愛吃肉他吃素……就是從這樣的極性中去磨合的。 麥達昶「愛與權力的兩極」講的也就是這件事。別忘了在三聖火中, 力量正是天父的屬性, 愛是神聖母親的屬性;祂們也是一對雙生火焰。創造的能量平衡就在這合一中生出代表智慧能量的聖子,  而共同構建出一切的質能時空。

祝福所有靈魂雙生火焰的合一!! 



<photo id="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