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弔詭的空 - 存在與反存在

弔詭的空 - 存在與反存在

照多數人所理解的『一切是一』” All is one “, 那麼【1】得相對極性數字是【-1】,當 :
1 + ( -1 ) = 0 , 一個數與它的相對性負面數相加才等於零。
所有其他數字的相對性也是這樣! 換句話說,必須要有一股相當於一的存在力量才能完全中和極性的相對面,而這只是極性彼此得中和,並不代表不存在,這是一個平衡的狀態。 在化學結構式中,很容易可以理解正負離子平衡的狀態。

如果空是無,是0; 那麼它只是一個平衡點,絕對不是空無一物。
如果空是自性的極性面,也就是【1】 的極性面,那麼它是-【-1】。  但是要成為【-1】,必須先是【-2】。
1 + (-2 ) = -1
這樣應該可以明白要成為【-1】,必須要花多麼大的力氣了吧! 由存在成為反存在是需要非常巨大的能量的,單一個體沒有辦法完成這件事。 就是偉大的一切自已也沒辦法讓自己單純以【-1】的狀態存在。

所以,【空】本身根本不存在。 沒有" 空 "這件事。 那些修道進入所謂【空】的境界的靈魂完全被誤導了,因為被教導了有一個【空】的境界,所以就追求【空】,在意識層面創造【空】。 最後,投射出一個【虛空】的狀態。 虛空就是虛的【空】,幻相的【空】,不存在的【空】,由創造的意念投射出的【空】!如果沒有投射的意識創造這個幻相,會看見宇宙是包羅萬象有活力的生命。

有一次連結高我的個案中,有三位高我一起出現。我一一幫個案連結,最後連結的是比較次元最低的高我, 這位高我自我表明位於【空】這個地方。  我說沒有【空】,如果有空,剛剛兩位比較高次元的高我就不存在了。  這位高我非常不高興,於是這位個案內在自我衝突就發生了。   很顯然的,這位高我就是修佛的。  父母神給我的訊息是,許多學佛的大師都卡在這個自己創造的空裡,每個大師都創造了一個空的幻相,所以都覺得自己宇宙中孤伶伶的存在。 如果宇宙中存在許多【空的境界】的幻相泡泡,那麼這些泡泡本身還是【存在】 的狀態,還是在【有】裡面,而不是【無】。而如果這些泡泡打破自己的幻相,就會看見他方彼此的存在。

【空】的論調是一個跨世紀的詭論,目的只是要讓靈魂失焦,無法對準源頭,無法回歸源頭的一,無法看見絕對的存在。

零是一個平衡點,在程式語言中它依然與所有其它數字佔有一個位元,它仍是代表存在的一部分,它的狀態是相對方的能量被中和了。  反存在是一件非常難的事。 因為宇宙能量存在本身就如同一顆石投投入池塘中一樣,起先出現一個小漣漪,然後因欸這能量的旋轉,逐漸擴大成波紋,波紋推生波紋, 振盪不已。  或許你說池塘水波終究會停止,是的,因為有池塘邊界,所以這個力反彈回來,然後逐一的與原來擴散方向的力平衡了!  所以,如果要突破宇宙的存在現象必須超越宇宙本身的擴展速度,以超級超光速的速度先達宇宙邊緣,然後反作用力的方向向著源頭平衡回去。 這是超乎相相的難的事!  所以,【空】不存在於一切的一裡面。  停留在負面與毀滅的狀態是平衡的速度太慢, 這就是一些身心失調人的現象。 這樣可以知道黑暗邪惡勢力是多麼浪費能量了吧,生命本身根本不值得這樣的浪費! 善惡對立也不是必然,陰陽面的合一是成就生命現象;在善惡樹出現之前,這棵樹原來是生命樹,是陰陽和諧的生命展現,光與暗不具有邪惡與毀滅的威脅,也不逼迫彼此的存在。

如果宇宙巨大的全意識體是生命,那麼反意識狀態就是無生命狀態囉,那麼請告訴我要如何無生命? 自殺嗎? 身體不存在了,有靈魂存在,要如何殺了靈魂? 靈與魂是不同質量的存在。 能量存在就是恆常存在。 頂多只能平衡,或靜止不活動。 但個體要保持在這種狀態太難了,環境始終都在影響個體。 因此一的一切宇宙是靜態也是動態,一直是活的,充滿生命力的!

深深祝福一切受造個體! ~ OM ~

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