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靈魂任務是甚麼?』

『我的靈魂任務是甚麼?』
我為問這句話的人擔心!
別再問你的靈魂任務是甚麼了! 當你問這個問題時, 就已經不是生活在當下了!
你永遠無法給出你沒有的東西, 你也永遠無法去執行你不知道的任務,
每個人在世的最大任務就是:
『好好認識自己,看見自己,接受自己,活出自己!』
搞定自己就是完成一件大事,唯有搞定自己才能供應與服務別人。 如果自己都無法弄懂自己或掌握自己,若告訴你說『你可以當總統』,你相信嗎? 我一直都在玩 " 發現自己" 的遊戲, 常常都是 " 喔, 我可以開畫展耶! " " 喔! 我可以這樣啊!" " 我可以那樣啊!! " 我每天都在發現自己裡面發出驚奇聲! 然後就看見自己的無窮生命力, 肯定自己! 這又不花錢, 也不需要開支票背書, 更不需要別人的評判與肯定. 但這就很有得忙了!!
那個活出造物主本質或是神性的自己,完全不會設定自己要做甚麼,因為一切都是可能的,一切都可以被創造出來的。 你生命中每一天的喜悅、成就感、智慧經驗、幸福…,都是生命創造的題材。 這些就夠一個人自己忙碌與投入了,當你有足夠能力創造更多人的幸福與圓滿時,你自然會走出去,自然會連結到"該觸發完成你夢想的人事物,只要那件事是符合宇宙的期待,宇宙霎時就可以為你成就。為甚麼不呢? 整個宇宙本來就已經該是充滿蓬勃的生氣,不為生存恐懼,只會為生命創造絢麗。 為自己創造美麗的生活也是為『完全圓滿的一』創造了美麗的存在。
所以,請如實的在當下生活、感受、察覺、與感恩! 在真理尋求中,保持開放的自己。 在挫敗的經驗中,保持勇氣面對與學習智慧!在一切中,看見自己與所有相對的自己存在! 微笑並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