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與自己的量子世界連結

與自己的量子世界連結

2014年3月12日 18:09
與自己的量子世界連結

克里昂這樣說:『量子態的事物在三維裡沒有邏輯。量子物理學對線性思維者也沒有任何意義,你是線性的。因此,你具有的“偏見”是這樣的:你所信賴的現實只是宇宙喜愛的少數幾個維度。直到“畫面的其餘部分”揭露自身,最有可能是出於你的科學訴求,你將只看到你所在的有限現實。三維之外的事物仍是一個謎,似乎是隨機和混亂的,沒有邏輯性和系統性。你的DNA附有你的靈性藍圖以及你所是的所有指示。那一切都在90%裡,它們是量子。』

我說: 當你連結上自己的高我靈魂家族時, 就是進入了量子世界中, 你的思維, 你的意識都會同時擴展....然後意識創造多維實相!! 有沒有清理完業力不會阻礙揚升, 但這時候確實是一個清理業力的的大好時機!! 至於晶控或以太控制或符咒, 在現今高頻環境的沖刷下已經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個人的我執!! 執著完全是線性的與二元的!! 它是三維的!

唉! 我需要再說三百次嗎??

我在兩三個月前做了一個夢, 那個夢出現一個很大的門, 我毫不猶豫的就伸手去打開它, 但是我打開了以後, 我發現那裏面看不見什麼東西, 但是那的確是一個空間! 本來也沒太去想這個夢的意義, 直到我開始做連結高我群個案時, 我恍然大悟的明白, 原來這是跨次元的門戶, 我是門戶, 我也是指路者 way shower!!

在個案的連結過程中, 因為需要同時連結多次元的能量下來, 所以這個門戶必須可以意識清楚地承接這股能量, 並且意識清晰的完成這個"橋"的的銜接, 想當然我的本我靈魂需要很高的次元才能罩得住. 其次, 當靈魂的六識接收器未完全暢通時, 這個門戶必須可以上下做傳達! 必要時, 創造出一個特別的能量場 field. 有幾次, 我在個案連結時創造的出的能量場甚至讓我說話的聲音出現了回音, 可想而知當下的時空已經不是在一個三維空間了!!

我其實可以認出你們許多人的靈魂高我, 但是我告訴你你是誰是沒有意義的, 重點是自己必須要"想"追求認清楚自己, 探索自己, 想起你是誰 !! 親愛的靈魂啊, 你明白嗎??  祝福!

恩, 還有一點要說的: 誰是準備好要迎接高我群, 與高我連接的呢??
基本上, 就是你已經打開了你的六識, 經驗到六識的敏銳度, 可以有分辨能量的能力. 這除了是一個辨識能力之外, 還是訊息接收器的啟動. 當然一開始接收會先從簡單問題開始, 爾後, 在你與高我群的緊密頻繁連結後, 你會一步一步更明瞭內在的溝通, 然後才接收自己內在比較複雜的訊息. 高我群的世界, 縱橫和諧宇宙與平行宇宙...這實在是只有那個進門的靈魂才知道!!

如果沒有建立量子世界架構的觀念, 有時候會問不出個所以然, 甚至常常會錯意!! 這在許多的靈訊中就常出現,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沒有發覺!

打開六識的方法, 我也教你們了!! 那就是: 聽全音頻來清理脈輪, 進行三聖火冥想!!!

親愛的, 我還有什麼沒說的呢??? 寫的這一大篇哩哩囉囉, 也不過就是幫大家找回自己的靈魂家族, 跟多次元的自己連結上, 就這樣!! ♥♥♥

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然後那看不見的世界就等著你去探險!!  有許多的樂趣等你去經歷呢!!

如果你需要我的個案服務課程, 請 email: aasgold101@gmail.com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