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冥想中的體驗分辨

在進入冥想時, 請不要期待任何的"看見""聽見""遇見", 這些想法會投射出幻象, 你只需要讓自己放鬆, 然後自然沒有期待也沒有恐懼的讓它 - 驚奇發生, 即使這過程中, 你沒有看見什麼, 沒有聽見什麼或遇見什麼!! 但是你可以去探索自己的五官六識是否有新的體驗, 在你冥想後睜開眼睛那霎那間, 你感受到什麼不同?? ........另一種狀況是, 許多人對於能量或者光, 有一些內在設定與預期, 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發生, 沒有光, 沒有能量, 那是你內在有一個預期設定阻礙了你的接收, 認為除了與你定義的相符之外的感覺都不是, 在這種狀態下, 請先醒視自己是否有下了什麼定義, 問問自己對於光與能量的定義是什麼或是像什麼, 然後把這些定義拿掉再去進行冥想. 在這樣的信任狀態中冥想, 就會有與高我或天使相遇的驚喜! 恐懼與定義標籤是你的感官決之啟動的電阻!!

有時冥想中,聽見好像有聲音在對你說話, 請注意這聲音中是用" ", 或是用 " " "我們" 來說話. 如果是用""來說話,這多半是來自於小我的聲音, 小我多半是傳達恐懼與負面, 或是批判的訊息. 有時小我會以利益,金錢或名聲來誘惑或恐嚇. 振動頻率是不愉快的, 訊息曖眜不清, 或是對他人八卦與猜測. 這時請專注在你的呼吸與冥想音樂中, 讓這些聲音流過. 但是當結束冥想後, 若有回想起, 請去回溯自己的小我為何有這樣的聲音, 這情緒無關外在人事物, 都是自己內在印痕的投射. 如果幸運的話, 你可以自己抹除自己的印痕. 讓同樣的意識印痕不再作用!

如果,是以" ""我們"來說話, 恭喜你! 你接收到天使或高我的訊息了! 從光的存有或高我來的訊息通常讓你覺得溫暖, 意識的核心明確, 不會批判, 直接切中要點, 感覺平衡與欣喜的. 甚至是讓你覺察到如何有智慧的處理生活中的困惑!! 總之, 是愛的感覺!

再叮嚀, 不要努力試圖讓經驗發生, 這樣就會投射幻相與視圖抓住...這些到最後就是出現恐懼. 每個人的天賦感官覺知都可以打開的, 當內在有礙為基礎, 在輕鬆自然的狀態下, 就能與內在神聖溝通了!! 當每個人都恢復了這些感官覺知力, 宗教勢力的掌控自然就消失了! 任何一個巫施乩童的變鬼變怪都會輕易被識破!!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