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參加三聖火冥想的回饋反應

這個冥想錄音有咳嗽,有哭泣聲,好像許多雜音……但聖靈以為這甚好就好,完全沒有感覺要再重錄。
事實上,那些聲音是高靈天使及三合一神為眾子清理的情形。尤其哭聲是父母神為眾子所流的淚,不是為單一個聖子。
你們參加這冥想活動的靈魂,因著你們謙卑,順服,與放下的靈,將得到極大的祝福!從你們內在的三聖火也將漸漸影響你的週遭一切,擴及全地!
愛永不止息!

這個冥想會將靈魂帶入更深的清理, 不要擔心, 這是更深的淨化, 不是負能量, 也不是降低頻率, 是清理過程. 這個冥想的錄音我錄了三次, 前兩次有干擾, 第三次還是有些微干擾, 你們在錄音中或許都聽見了! 但到目前為止, 這個冥想將我帶入了跨時空與次元的清理與療癒 ! 這個清理的力量配合著在木星和 地球之間有個被打開的門戶, 每個靈魂將會協助宇宙清理得非常非常的深入, 遠及銀河系尚未被創造之前的起初時代, 第一個銀河戰爭的發生之時! 或許你的連結沒有道這麼深, 但也無妨! 每一個人的清理也就是在協助宇宙的清理! 這也是我會有七天七夜光祭壇對跨宇宙次元與時空清理的緣由! 在光與愛中感恩祝福大家! 愛永不止息!

我現在將一些剛開始做冥想的朋友們有過的相關經驗與感受集結在此:

Agnes Wu: 每個人的清理過程與狀態都不會一樣。不論你是睡眠或是愛睏,或是作了奇異的夢都是在清理。這過程會是因人而異,有人穿越時空,有人與自己高我有更深連結,有人擴展。只要全然信任,通過意志考驗,靈魂會經歷柳岸花又明一村又一村。也可以每天寫下冥想經歷與感受。這樣你回頭檢視會察覺自己的改變!
A:
這是清理的過程。
發現自己有莫名的情緒就更要特意的提高自己的頻率。讓自己專注在更正面的想法與能量上。
這是三聖火的深度清理,穿越過去就好了!不要擔心害怕!
深度清理也同時清理與考驗你的意志力!加油喔!宇宙每一個存有都是需要清理的。
當自己沒辦法清理時,才進入療癒過程。
 ..明白了..感謝您..^^
我說: 對啊! 我最近也連幾天一直在作跨次元清理的夢!
親愛的家人您好~ 每次冥想後都進入深層睡眠, 對於昨晚的孟真的狠心驚動破,我爬過被挖掘過的墓地,面對著火的動物.人.和一群群人,之後地震房屋整棟下陷到地底,雖然像在災難場景,但周圍的人卻不害怕,請問這是清理嗎?
今早的陽光讓我滿心喜悅,感謝夢境的清理,讓我有如重生

A:
是啊。這是清理。很棒!
你在夢裡害怕嗎?

Q:
我在夢裡開始很害怕,不停呼喊,直到出現火光在每個人.建築物,才開始覺得不害怕。非常感謝您!
另外請教一下,當我分享喜悅愛的訊息時,受到莫名黑暗攻擊,(沒有語言只有意識攻陷)該怎麼辦?
這讓我對於靈性出櫃很遲疑

A:
喔!你很棒!可以意識到這是攻擊。先去感受那個攻擊是像什麼。比如像蜘蛛絲,像蟲……或是其他。基本上所有都可以用紫火清理。或是用抓蟲方式的意念處理方式。
這些都是提升的過程中,會遇見的考驗。不用害怕。有時那是你小我意識的反射,不一定是外來的。先無懼的弄清楚它的來源後,再清理就省事了。
你內在仍是有害怕與恐懼。恐懼會讓你降低頻率, 請去看清害怕恐懼什麼,再面對處理它!

Q:
非常感謝您詳細的回答,無限的愛與祝福!
Q:
親愛的家人,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也能清理療癒周遭環境,我局住在被挖掘的墓地旁,還有921倒塌的大樓,跟夢境一樣,經過三聖火冥想,我似乎越發掘自己的天賦與使命,再次感謝您,我的靈魂家人!
A:
太棒了你!這是神聖本質。每個人內在神聖本質發光,沒有不能的。這是純粹的光。 當你恢復的這神聖的本質, 就可以輕易而且有能力去面對一切的考驗! 沒有麼是不可能的.
自從運用能量圖卡靜心清理和持續三聖火冥想,
很快的打開脈輪,高我們迫切的想與我們連結,
1個月來高我敲右耳的訊號,終於在和Ag視訊停止,
能夠知道自己被高我們深深保護著關愛著,
真的非常歡欣鼓舞,禁不住喜極而泣~
高我們是如此渴望協助我們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啊!
找回力量,就發現生活中的一切都不是問題,都會過去的,
祝福每位靈魂家人~
愛,是一切的答案~
所有這些進入這樣的我是臨在狀態的靈魂也將成為引路者, 引導其他迷失的靈魂進入這條揚生啟蒙的道路!!加油! 親愛的!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9634896205878/?ref=2&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