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愛是最大的力量

當一個人為他的錯誤道歉了,其他人就應該接受他的道歉與悔過,不管那個錯誤有多大,多離普。

在我處理過的個案案例中, 不乏一些世人以為罪大惡極的"鬼"、"墜天使"或是"自信自義的人"。 這些鬼魔等級的存有的犯行,不但在書上所記載是真實的,在今世甚且偽裝化成各樣大師高人繼續為惡欺矇大眾挾制靈魂,然而這些靈魂的罪惡定奪與審判當然有宇宙法庭機制來處理. 是的! 對於不朽的靈魂, 受造的宇宙諸天四個世界也有管理的機制,業力系統也是一個能量自然均衡的系統,這些機制與管理都是為了維持全宇宙的和諧與共同進化。 這平衡與進化是恢復光的本質和全意識的本有的頻率和振動,因此不只是看得見的世界,甚或在超出肉眼辨識的頻率之外那個不可見的世界,都有維護公義自由的機制。

廖添丁是台灣人所知道一位民間俠義之士, 我有一次就遇到了他的靈魂求訴! 
他說自己劫富濟貧, 為什麼卻被關在第一次元的地獄中. 
我問: 你做得不只這些吧!
停頓一會, 他說: 我有殺人!
我問: 殺幾位?
他說: 六位!
我說: 那就對了阿! 閻羅星君完全沒有冤枉你! 富人的不義是真實的, 但不是你要判斷與定罪的,因為你不具執法人員資格。 濟貧是好事堪稱為義! 但劫富是不義的行為,不義對抗不義,並不因此稱為義,更何況你殺了富人一家六口!所以閻羅星君判得沒錯,並沒有冤枉你。

再說一個例子:
之前曾經遇到撒但出來阻擾我所辦的大衛王國活動,當時,宇宙法庭本可直接直行審判,但天父對他說: 我容忍你到此時,就是要讓你有機會悔改,這是我對你的愛! (當下一邊流著淚,一邊療癒他的心輪) 我給你機會去告訴你的同黨,讓他們快快悔改,時間不多了!
於是,沒有審判還容他離去!

時間幾乎沒了! 地球頻率不斷揚升,這些包藏著巨大負面能量的存有與環境的頻率越來越不和諧時,如果越抵抗會感到越不舒服!
於是,這群被稱為"魔鬼"的墜天使,昨天藉由個案管道來到我面前。這些存有內在是慌亂,害怕,但又死硬得不肯悔改認錯!
我問撒但的老婆,那你來幹嘛?
他說: 來見神!
我只好把靈魂的進化旅程告訴他,使自己痛苦的是阻饒自己揚升的小我欲望,吸收與之配控制他人的靈魂並不能使自己的頻率提升,最終反而會因為自己的負能量過多,使自己下墜。.....時間也給了你們, 如果你現在願意悔改就不照預言書所說進入火湖!

我威脅利誘哄他們要認錯,使他們免於硫磺火湖之刑!
偽裝成觀音的,躲在各角落的也一一被拉出來。 悔改對這些存有來說是最難的一件事,因為畏懼逞罰,也害怕面對自己的本相。
終於,他們一個個推推拖拖的認了罪!一共3千萬大大小小有名無名存有的業力進入宇宙法庭處理。

最近世界所發生的事件也是頻率能量的清理與協作,在即將來的一段時間裡, 也還有更多不義不法的事要被揭發出來! 這些事件本身是在幫助靈魂回歸到光的本質,因為沒有一個例外,一切都是光,可見的或不可見的!

天父是慈悲的,全意識的一切本身也是! 除了愛,沒有別的!
逞罰並不是遏止不義的最佳方式,愛才是最大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