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與樹靈對話

印象最深的一次與樹對話是在2011年,在中正紀念堂的杉樹林。
那段時間,我每經過信義路圍牆外總會感覺到一股能量,飄著香味。 我兩手彷彿觸摸到這股能量就在身旁四周,這股能量在邀請我進入那片杉樹林。 終於有一天,我拐彎進去樹林中探詢一下這股能量來自何方。

當我踏入那條往樹林的小徑時,霎時傳來陣陣的飄香,我很難歸類那是什麼花或植物的味道,但那味道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清新芳香,在那一時之間;風在林中遊盪起來,所有的葉子彷彿成了一片片的風鈴,開始唏唏唆唆的響起,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那是這群樹的歡迎禮。

當我進入那林中,面對那群樹林,我直覺地以吟唱的方式來向大家打招呼。當下,剛剛風中呢喃的唏唏唆唆突然不見了,出現一片寂靜。 唱完後,隨內在引導,我走到一棵樹前,將我的手輕放在樹幹上,閉上眼睛深呼吸。這一時之間,我驚奇地感覺到我的手不是放在粗硬的樹幹皮上,而是柔軟的,有韻律地呼吸著,像是皮膚一樣的柔軟物質上。我這樣描述一點也不誇張,因為那個印象是如此的深刻難以忘記。

我問: 『妳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奇哥』
『奇哥?不是一個孕婦嬰兒品牌嗎?』
『是的,你可以睜開眼看看。』
我睜開眼四下望,樹的根部四周有小樹苗正在發枝長嫩芽!
『原來你是樹媽媽,謝謝你們的邀請,祝福你們!』
後來,我陸續認識了杉樹林中的老爹, 小子, 凱龍……
有一陣子我為台大醫院一位癌症進行療癒後,都會到杉樹林那裏,借杉樹中的光子呼吸幫助我清理個人能量氣場。

在其他地方也有過與樹靈溝通的經驗,但最深刻的還是這一次,與大家分享。
webcal://www.facebook.com/ical/u.php?uid=1631017431&key=AQAwAtP1PbIhnz7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