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4946】生活就像在公園裡散步

愛你的全面向! 

【天堂來信#4946】生活就像在公園裡散步

天父說:

我多麼地愛你,以及關於你的一切。即使是那些令你失望的,我也愛。我不知道失望。我愛你稱為的缺點就像我愛你稱為的神聖面向。你多麼地愛你神性的每個陰影,你對這和那以及宣稱你人性的每個褶皺多麼地後悔。對你來說,你的道德是你人性的一個不同故事。你看著這兩個不同。你給予它們一個等級。你歸屬它們。你歸屬於,真正地,在白天,只能成為我美麗迂迴的表達和投射的一切。你任命一樣東西為優秀的,另一樣為不優秀。天哪,你到底有多少觀念,經常你的觀念依賴於虛幻的跳來跳去的情緒。
我愛你明亮和開心的時候,我愛你用腳踢石子的時候。我愛你快樂的時候,我愛你悲傷的時候。你可能會感到的和你所是的通常不是同一樣東西,你明白的,對吧?

你稱為的美好的日子和糟糕的日子只是你的一個觀念。你的觀念不是事實。所有的日子合為另一個。一天就是一天。太陽就是太陽。水是濕的,在你身上,我下了賭注。當然,我沒有賭上任何東西。我知道小草會生長,當它是你的草坪就得被切割。當你處於地球上的身體中,你也,必須照料你的身體和它所有的分支。汽車會變舊。你會成長,但你身體的年齡跟你,你的心,你的靈魂,你的必然沒有關係。

你渴望這個,你渴望那個。歸根結底,親愛的,你渴望的是我。你多麼地渴望我們的存在狀態,知曉我們並不是我們而是一。這個一的知曉是生命的頂點。就是它!你可能想到的一切都是它,都是短暫的。世上的一切都是短暫的除了我們心與靈魂的合一,在現實中,是一。
你可以把生活視為在公 ​​園散步。手牽手,我們走來走去,談論景象。最終,我(或者我們,如果你這麼認為--- 我,在你的角色中,確實不分離)不關心景色是什麼。我看到的是一棵樺樹或者一棵松樹,還是灌木叢,或者仙人掌,我愛它們就像愛你一樣。我的愛瀰漫。我的愛倔強。我的愛是偉大的平衡器,因為合一就是真理。

在人類的角度,樹上的葉子我喜歡哪片不喜歡哪片?都不是。哪棵樹對我來說更有意義?哪個孩子?哪匹馬?我在愛中游泳,而你,我的你,也只能在愛中游泳。

讓我(我們,我)直說:一切都是愛。這是不是聽起來毫無新意?讓它去吧。只有愛存在。我是愛,你也是愛。一切都是愛。愛就是。其他的都不是。毫無疑問。有足夠的愛給予一切。即使在你人類的心中,有時候感到被圍困,有著足夠的愛給予一切直到永恆。即使在你人類的心中,有時候感到脆弱,你是無限的愛之海洋,你是愛的七大海洋。你是愛的森林,愛的叢林。你是愛,只是愛,千真萬確。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ife-as-our-stroll-in-the-park.html
發佈於2014 年6 月10 日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