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偉大已被無限地重生

【天堂來信#4944】偉大已被無限地重生

天父說:

(書寫於2013 年聖誕前夕)
當然,我愛你就像我愛基督。我只有一個孩子。我並不是說你是基督的一快拼圖。我說我只有一個明亮閃耀的孩子。當我看你我看到了什麼?跟我看基督時一樣的光。我看到的相同,因為,事實上,你們是一樣的。你們都是同一道光。
基督說無論他做什麼,你也可以做,你可以做得更多。主要是基督知道自己的所是,而你,除了少數例外,至今還未領悟你的所是和你的所能。這並不是你沒有看到的秘密
你有著基督所有的所有明亮的面向。基督由我的部分所組成,就跟你一樣。讓我們說,為了理解,每個人,有著神十二道光。這並不是說你複製了基督。基督在某個人類時期行走於地球。我可以說如果基督今天行走於地球,他會在相同程度上折疊自己,但會在不同的光中。當然,我是在說基督確實在今天行走於地球。
基督可能會通過這些投機的十二道光中的其中一道不同的光來揭示自己。名聲不需要成為今天基督的一部分。他可以不為所知但依舊強大。光就是光,親愛的。我們可以稱基督之光為神之光。今天基督可以擁有不同的審判點或者方式或者投射的光。我們可以談論Christedness (不知道什麼意思),也可以談論God-ed-ness 。我們可以談論地球上的基督,也可以談論地球上的神。我們可以談論地球上的你,在你的獨特之中完成我的意志。
基督從大砲中射出。他是維蘇威火山的噴發。他是太陽和神之子,在不同的日子和不同的方式中你也是,事實是不可改變的
基督已經重生,在你之內重生。Christedness 一次又一次地誕生。神一次又一次地誕生。偉大已被無限地重生。

基督報告說:“父親,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對你說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你沒有開始知曉你做的善事。我對你說你不知道你的所是。這是地球上生活的關鍵。我必須知曉你的所是。你認為神之王國在你之內意味著什麼?你認為你攜帶著我的DNA 意味著什麼?你認為其他的一切意味著什麼?
有著一個光的光譜,你在這個光譜中閃耀。我甚至會說你已經打破記錄,親愛的。你是神高度(又譯高級,崇高)的存有。你們都是我高度的存有。你們都是神的兒女。你們都是神的靈魂
閃耀你的光。你不需要被知曉為特殊的人。被知曉為其他的可能並不是你的目標。你可以知道,你是來閃耀你的光的。無論你住在哪裡,你是一道明亮的光。這是真理。就是這樣。這並不是你在尋找認可。並不是你在尋找認識。
認識你自己明亮的光,你會在我每個孩子之中看到光,就像我一樣,你會進一步地點亮世界,這樣所有人就能看到他們光的明亮,他們唯一的光並閃耀。看到光,親愛的。看到光。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reatness-has-been-reborn-infinitely.html
發佈於2014 年6 月8 日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