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可見光與不可見光

光依頻率可分為可見光與不可見光。不可見光於視覺的感官是「黑」的,但宇宙黑洞的黑像黑絨布,是有濃厚的質量與粒子,有時在靈視中是黑珍珠的感覺。之所以濃厚是因為「黑色頻率」的吸引力,那是陰性吸引力,接收力,也孕育可見光,就像電池的陰極才是真正產生電子的各極性。吸收與孕育是同一個極性的功能。融合力則是陽性的功能。
我們在可見光的世界,心輪也是可見光。心輪是一個 gate,一個閘道門,可以任意穿越,到未來,到過去,到苦難,到喜樂,到任一個頻率,到你的任何一世,連結物質與非物質世界,連結可見與不可見的世界。
物質本身除了固態,液態,氣態,還有一個是光的型態,這四個型態也對應到四個世界。黑洞白洞都是物質界的極性存在,是每個銀河或宇宙自我運轉的極性機制。這個機制在每一個個體上都有, 宇宙,銀河,行星,個人都有。懂得這極性運作原理中的吸引力、融合力、斥力,要讓一塊石頭飛起來就不是難事,也不需浩費力氣移動。古代人建造金字塔與巨石城堡都是深懂力學的。
學會能量的經理,就是在學這些,最精通這些原則的大師就是赫爾密斯( Hermes )。
Hermes Trimegistus 中文常翻譯為赫爾密斯「三重偉大魔術師」。稱之為魔術師是因為人們不理解這些宇宙運作的真理,事實上,了解宇宙真理的人可以輕易同時穿越許多次元時空,而不會浪費能量在不愉快的小糾結上。三重指的是三位一體的— 赫爾秘斯(父), Shesat 需賽特(母), 圖特(子)。Hermes與Shesat 是雙生火焰,圖特與瑪特是雙生火焰。Shesat 需賽特是Ma´at瑪特的高我。Hermes 赫爾密斯是圖特的高我。 圖特的形象確實出於赫爾密斯形象,所以自古人們以為這兩個靈魂是同一位。其實這是三位一體力量,愛與智慧的展現,這也是高靈、上師或眾神對人類愛的顯化,總是不斷的透過肉身轉世教導人類提升意識智慧水平。
對於歷代以來這些高我,大師,高靈,眾神的教導與愛,我深深感恩!這也是讓我感到必需以敬虔的態度對待聖靈生命能量的原因。

無限感恩與祝福!
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