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4919】一個獲獎鏡頭

【天堂來信#4919】一個獲獎鏡頭

天父說:

什麼時候戲劇被說成了生命的目標?你的人生舞台確實是一個戲劇。莎士比亞對此無法表達一個更好的故事或者設計。小號無法創造一個感人的號召。沒有一個舞台上的演員能夠像我地球上的孩子們那般如此完美地演繹。每個時刻都是一個獲獎鏡頭。然後還有另一個,另一個。
戲劇並不是生命的目標,也不是業力。是的,你的生活中有著戲劇,但這取決於你鏡頭的角度。我不是為了戲劇或者業力派你到地球上來。業力是你對於償還債務的想法。它是分配和再分配的循環。我當然想要讓你脫離你到地球上是來被懲罰的想法。我為什麼要嚮往這樣的循環?我認為沒有理由。快聽,天使在歌唱
把自己放在快速的轉盤上。快進你的人生。讓你的人生更加地戲劇性。離開讓你失落的情況,進入提升的情況,老實說,這取決於你。無論你的歷史是什麼,在過去或者當下或者未來的生活中。你是自己故事的書寫者。並不是說一切都出自你手
如果你感到用脖子上纏繞的一根繩在拉扯一個砂輪,看在上帝的份上,鬆開繩子,開始自由。你並不如你所說般附屬於它。
當你看到一個新生兒,知道他的業力誕生了。這也是你的業力。獅子生來自由。為什麼你不是?
你現在有著生活,你根據自己的意識最好地活著它。你只意識到你所意識到的。每個人可以看得更遠。此刻或在任何時刻在地球上生活是一個特權。如果你看到自己與命運之輪相捆綁,看得更高些。
你可以肯定葡萄圓的管理者沒有讓一個葡萄藤比其他的開花更多。是的,也許其他的葡萄藤得到更多的陽光或者陰影、水等等。每個葡萄藤和葉子以及開花自然地向太陽生長。沒有一個葡萄藤說,“ 可憐的我” 。沒有葡萄藤會說:“ 哎,這是我今年的業力。” 沒有葡萄藤、葉子或者果實,事實上,聳聳肩膀並說:“ 這是我的報應”
如果一個天真的管理員沒有意圖束縛自己的葡萄,我會要求以眼還眼嗎?這會太複雜。誰想要保存賬目並做所有的筆記?不是我。看似是在浪費時間,即使時間並不存在,肯定在天堂不存在
如果我告訴你,我的確告訴了你,放下過去,那麼我又為何要用鐵環或者吉他弦或者DNA 的細絲將你限制在過去?為什麼我要?
就因為夏娃吃了一個蘋果,我為什麼要把你踢出伊甸園?當然,我早已看穿這些因果,尤其在我告訴你沒有因果後。我如何能說你束縛於它?如果有因果,當然,我會告訴你去離開或者關閉它。
確實,有著許多的理解層面
我並未給予你警告。我並不對你指指點點。我並未告訴你在大廳罰站或者跪在石頭上。我並未談論正確或者錯誤或者糾正錯誤。我避開評判。我並未說一件事情並做另一件事情。業力除了評判還能是什麼?
比起業力,我希望想想理解。明白你是自由的。我給予了你自由意志。我從未因給予你自由意志並使用它而譴責我的決定。沒什麼在妨礙你自由自在。有著非常多的幸運,親愛的。


發佈於2014 年5 月14 日
中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