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4927】生命的旋律

【天堂來信#4927】生命的旋律

天父說:
難道我不是你的冠軍嗎?我肯定不會反對你。我為你存在。我就在你身邊。你可能與我鬥爭。我不會與你鬥爭。我在愛中與你交合。我不知道鬥爭。我不會有所保留。我擁抱。

為何你無法放下?你無法放下誰?你反對什麼?無論是什麼,你必須放下。否則,你會心懷恨意,而恨意是你綻放的阻礙。你沒必要去心懷恨意。這是不適當的,這是不必要的。
愛是被呼籲的。無論恨意會給予你什麼滿足,也許是藐視或者不安感,你把岩石放在了自己面前。你阻礙了自己的前進。
去持有恨意沒有道理,過去或者現在。有時候你對未來持有恨意。是的,未來。你可能看到自己在發生前就被擊敗。你肯定你會測試不及格,你提前呼喚了污穢。就好像你計劃了褻瀆並把它附加給他人。
你難道沒有做過這些嗎?如果你說某人做了一些你無法原諒的事情,你心懷恨意。如果你擁有某人會拒絕你的心境,你就讓自己處於被拒絕。不要讓沮喪成為你生命的旋律。讓放下成為你生命的旋律。就像水。讓一切流動。讓甚至是錯誤,你的或者他人的,流經你。不要囚禁它們。不要把它們掛起來晾乾。
不要心懷恨意。那麼你就不需要去原諒。不要冷酷你的心來對抗某人或者某事物,因為你對抗的是你自己
在世上的生活中,你遇到過貶低。你可能被辱罵。他人可能對你發洩對生活的抗議。你會成為你切實反對的嗎?
他人也會挑我的毛病。我的孩子要我為他的不幸負責。他讓他的心對抗我,好像他取得了勝利。他取得了一個失敗。無論你讓他人負責什麼,你可以肯定你說的是你自己。你很好地描述了自己的觀點。你會否認這一點。你會說你看到生活就是這樣。親愛的,你在看自己並說他人要為你的感受負責。這樣做,你就丟棄了自己的責任。
辱罵他人並不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沒有他人,親愛的。你總是在對自己說。如果你揮舞拳頭,你總是在對自己揮舞
這是全面的,親愛的。當你要我負責風暴、事故、死亡、所謂的失敗,比如,你停止了,親愛的。去找到另一個為你生活負責的人沒有助益。當你的生活按你的想法進行,也許你會相信。兩者你無法兼得。
讓他人負責你如何應付生活是輕率的。成為自己的朋友。當你心懷恨意,你就傷害了自己,你傷害了世界,當你放下指指點點的手指,你祝福了自己,他人和世界。散播祝福。用玫瑰花瓣點綴你的道路。尖刺不會是你生命的旋律。重新思考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theme-of-your-life.html
發佈於2014 5 22

中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