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4926】世界的進化

【天堂來信#4926】世界的進化

天父說:

你對世界來說至關重要。你的付出比你的接收更加重要。是的,這是很明顯的。這並不是說你不應該接收。這是在說:光接收不夠。無論你收到什麼利益,去給予,這樣他人也可以受益。
你可能不太明白你收到的一切都來自於我。我給予你的一切並不是故事的結尾,因為所有人都是一,你是超越你自身的鎖鏈的一部分。你不是循環的結束。有著更深的步伐。記住合一。隨著你分享,你在擴張。隨著你分享,你在接收更多。不要讓自己避免分享。
分享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你收到一磅糖果,你不需要全都給了。事實上,在你分享的時候,你在獲取。要讓我的孩子們明白這個分享的原則並不總是容易的。你可能認為分享就是失去。分享是獲取的下一步。給予就是獲取,不是失去。分享和給予擴張你。生命的目標就是擴張。
當你收到一個祝福,你提高了。當你尋找,你找到了,快樂並不意味著孤獨。你所接收的,就是會給予的。接收並不是問題的結束。
難道你不知道你是世界淨化的鎖鏈?你是否有生氣?多去愛。太陽照耀一切。你就像太陽,照耀一切。要收穫最多,親愛的,你就要給予。一個農夫播下種子。他播撒它們。他播撒,因此種下種子。當然,他不是給予種子來自己保存的。當種子成長並生產自己的種子,有著更多可以分享。
放下給予你的就是只給你一個人的想法。你並不是小傑克霍納坐在角落,吃著自己的聖誕派,拉出一個李子並說,“ 我是一個好男孩嗎?”
如果你還不了解給予的風味,現在就熟悉它。親愛的,你的給予就是世界的基礎
如果你有十塊錢,給別人一塊錢。不要等到有了一千萬的時候。當你等待,你教導了貪婪(吝嗇)。當你給予,你教導了愛。我是你的源頭。我給予你這樣你就可以返還給他人。我就像學校老師,遞給你一張紙,不是讓你來保存的,而是讓你傳遞給全班同學的。你拿取自己的一張,把其餘的遞給其他人。
你在生命中接收的答案也是一樣。你不用強迫任何人吸收。沒人需要聽你的,但你分享,你會再次填滿自己的心,可能還能填滿你的金庫。我這裡的話語不就是分享的嗎?
偉大的精神存有們都做了什麼?沒有一個人想:“ 嗯,我完整了。我有答案了。” 他們通過分享我給予他們的完整自己。我是給予者,你注定也要成為給予者。這並不意味著你要聚集每個人就像古代的水手,把自己的故事傳遞出去讓自己脫離內疚。你需要的就是給予,因為你注定要成為給予者。直到你給予,你就是一個拾取者,親愛的。撐起宇宙,親愛的。撐起來。

發佈於2014 年5 月21 日
中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